昨日小築 - IObit SmartDefrag 5.01 Beta - 下載
IObit SmartDefrag 5.01 Beta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免費軟體IObit SmartDefrag能最有效的幫助你輕鬆解決磁碟資料分散而導致電腦速度變慢和不穩定的狀況。

它擁有獨特的“安裝後自動運行”以及碎片智慧診斷技術,無需任何設置和人為操作,就能夠全自動運行。採用業界最先進的ExpressDefrag技術,IObit SmartDefrag磁碟重組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能夠對磁片的檔案系統同時進行優化。借助領先的靜默整理技術,IObit SmartDefrag在後臺利用電腦的空閒時刻自動進行磁碟重組,讓你的硬碟一直保持最高的運行效率。IObit SmartDefrag絕對不帶任何外掛程式,對個人用戶,家庭及小企業用戶是完全免費的。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