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FileHamster 1.5.2.4 - 下載
FileHamster 1.5.2.4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FileHamster 是一款適用於開發者,畫家以及其他頻繁地修改現有檔的製作者的應用軟體即時跟蹤版本。本軟體允許你定義需要監測的檔和/或者資料夾並且每當被監視的檔發生改變的時候自動地創建一個拷貝,為你提供一個向改變的檔添加一個注釋的選項。

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簡單地恢復到原先的版本並且可以取消改變或者跟蹤問題所在。你可以配置保存版本的數量,限制監視指定類型的檔還可以下載用於擴展功能的額外外掛程式。FileHamster 非常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術,只需要點擊你想要監視/備份的檔即可,其餘的事情都由本軟體完成。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