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2nd Speech Center 3.30.7.1129 - 下載
2nd Speech Center 3.30.7.1129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將任何文字轉換成聲音或 MP3/WAVE 音效檔案的工具。
2nd Speech Center 是一款榮獲殊榮的文字轉換聲音的播放器,可以讓你聽取文件、 email 或網頁,而無需再去閱讀。除了文字, 2nd Speech Center 也支援將文字轉換成聲音檔案以備後用。
2nd Speech Center 支援超過11種語言,幾十種男女聲音及機器合成發聲。 2nd Speech Center 會自動監測 win 的剪貼簿並處理其中的內容。此外, 2nd Speech Center 集合了許多有用的功能,諸如鬧鈴,事務提醒和強大的命令行。無需擔心,直觀的 VCR 風格介面絕對簡單易用。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