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HyperSnap-DX 6.31.01 - 下載
HyperSnap-DX 6.31.01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HyperSnap提供專業級影像效果,也可讓您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DirectX技術之遊戲畫面及DVD,並且採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讓您將抓取後的圖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預覽功能也可以正確地顯示您的圖列印出來時會是什麼模樣等。

  HyperSnap-DX Pro是一個畫面捕捉的工具,可以讓你捕捉標準畫面以外的螢幕圖像,包括DirectX、3Dfx Glide遊戲,以及DVD的畫面。這個程式可以儲存並讀取超過20種影像格式,包括BMP、GIF、JPEG、TIFF、PCX和其它。熱鍵或是自動定時捕圖可以用來捉取畫面上的圖像,其它特色包括顯示捕捉畫面中的游標、切割工具、色盤和解析度的設定,以及另一個從TWAIN設備(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取得資料的功能。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