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Opera 9.50 Beta 2 - 下載
Opera 9.50 Beta 2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Opera為來自挪威的一個極為出色的瀏覽器,具有速度快、節省系統資源、訂制能力強、安全性高以及體積小等特點,目前已經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多檔介面(MDI)、方便的縮放功能、整合搜尋引擎、鍵盤截徑與滑鼠瀏覽功能、當機時下次可以從上次瀏覽進度開始、防止pop-up、Fullscreen、對HTML標準的支援、整合電子郵件與新聞群組以及讓使用者自訂介面按鈕、skin、工具列等的排列方式,都是Opera多年來備受喜愛的特殊功能。對於對互聯網技術有進一步研究的用戶,Opera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工具,包括HTML的標準驗證、支援WML(WAP)、可以創建關連視窗、顯示視窗尺寸等功能,對於設計網頁的工作者助益很大。而Opera精心為視障用戶設計的一系列功能,也是一個特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era除了在Windows外,也支援Linux、Mac等桌面作業系統,值得拭目以待。另外在歐美推出的Nokia 9210i當中,也內建的Opera在Symbian作業系統的瀏覽器,足見Opera在瀏覽器技術的實力。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