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Screenshot Captor 2.37.03 - 下載
Screenshot Captor 2.37.03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Print Scrn這個鍵,對於一些接觸電腦有段時間,或是有在網路上寫電腦教學文章的人,一定不陌生,因為它是免費又是鍵盤內建的螢幕抓取鍵。但使用起Print Scrn鍵可不見得方便,因為還要再搭配其他的繪圖軟體,例如:畫圖。如果只是抓取一兩張圖片,倒還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是需要抓取大量的圖片時,就變得非常的不方便了。

  Screenshot Captor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除了免費之外,在使用上更是延用了舊有的習慣,也就是按下Print Scrn這個鍵,你再也不需要開啟畫圖等繪圖軟體來收集你所抓取的螢幕畫面,因為當你開啟Screenshot Captor之後,它就自動將使用者按下Print Scrn所抓取的螢幕畫面收集起來,並且馬上的保存成圖片檔(內建四種圖片檔案格式)。

  除了可以抓取全螢幕和工作中視窗外,你還可以自訂要抓取的範圍大小,讓你不用將全螢幕或工作中視窗的畫面抓取出來之後,再用繪圖軟體軟體把重要的或是要顯示出來的部份裁切出來,這不但是把圖片檔的大小縮到最小,更省去了裁切的動作。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