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MSNShell 4.2.28.31 - 下載
MSNShell 4.2.28.31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MSNShell 是一個為了支援 MSN Messenger 的發展,提供多種擴展服務及功能的免費增強包。MSNShell 為 MSN Messenger 量身定制了多種個性化功能。MSNShell 不但具有用戶端定制功能,更擴展了多種附加服務,使用 MSN Messenger 將變得更加有趣。

要保護自己的聊天資訊不被記錄,可以使用 MSNShell 的聊天加密功能,MSNShell 加密MSN聊天內容的前提是MSN聊天的雙方必須都使用 MSNShell 才行,若是只有一方使用 MSNShell ,是無法實現加密聊天內容的。

多帳號登錄MSNShell 允許多帳號同時登陸,免除經常切換的痛苦。

截圖功能新增加截圖功能,讓你更方便的共用你的桌面資訊,而且還能將截圖做為你的頭像使用。

最近連絡人列表最近連絡人列表,方便查詢最近與那些好友聯絡過!

幻燈頭像幻燈顯示你的頭像,show出你的個性!

標籤服務自訂各類標籤,方便使用與管理。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