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築 - 飛天歷險Free 主程式 4.7.25.0 - 下載
飛天歷險Free 主程式 4.7.25.0
下載來源 區域    

台灣 直接下載 Download Now! 
飛天歷險是架構在一個神器的世界,這個神器叫做崑崙鏡。有別於另外幾個神器,來自於中國神話時代的軒轅劍與煉妖壺等等,崑崙鏡也是其中之一。

軒轅劍象徵著文化力量,煉妖壺象徵著開天闢地;而崑崙鏡本身存在的目的,則是為了記憶天下萬物。在這個鏡子世界裡,正存在著一個映射現實的世界。崑崙鏡的特點是記載著現實世界中的過去、現在、未來發生的種種記憶,這些人、事、時、地、物等相關資料就像映射出來的鏡影般全數保存在崑崙鏡中,由於同時存在,因此沒有生死與時辰。它們由崑崙鏡世界的管理者--十二鏡王來控制正常運作。

當訪客進入這個世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性別與肉身,開始屬於自己的冒險旅程。
Copyright © 1997 - 2024 DLER Digital Co., Ltd. 昨日小築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連絡昨日 , Taiwan